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元化选择 五款热销紧凑级车型推荐【3】

2017年10月24日14:4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多元化选择 五款热销紧凑级车行情推荐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英朗(以下简称英朗)(图为2018款 15T 双离合精英型)

  指导价区间:10.99-14.39万元

  最高现金优惠:3.1万元

  英朗在我们的调查车型中拥有最高达3.1万元的现金优惠,但优惠幅度不是很高,大多数地区都没有现金优惠,不过英朗的现车情况较好,除广州、深圳、长沙地区个别车型无现车外,其他所调查城市都有现车在售。

  

上汽通用别克 2018款英朗行情调查
地区 价格区间 最高现金优惠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北京 10.99-14.39万元 暂无 暂无 有现车
上海 暂无 暂无 有现车
广州 暂无 暂无 个别车型无现车
深圳 暂无 置换补贴 个别车型无现车
成都 暂无 贷款0息 暂无
重庆 暂无 暂无 有现车
杭州 2万元 贷款0息等多种金融政策 有现车
长沙 暂无 贷款0息 个别车型无现车
武汉 2.4万元 购车礼包 有现车
南京 3.1万元 暂无 有现车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英朗同家族中的君威、君越非常相似,同样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吸收了别克Avista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精髓。黑色钢琴烤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飞翼式镀铬饰条装饰使车头气场十足,同时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完美结合,炯炯有神。另外车身两侧的腰线不仅舒展、优雅,同时也不乏力量感。而车尾的造型很是饱满、圆滑,非常符合现阶段人们的审美标准。

  英朗在内饰方面的设计流线型、层次感十足,非常时尚。不仅如此,车内做工很是到位,亚光镀铬、软性搪塑材质与各类塑胶材质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为该车提升了相当的高档感。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飞翼式的造型,颇具动感。而双盘式机械仪表搭配彩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并不亮眼,但仪表盘上蓝色的灯条却凸显出了英朗一定的科技感。虽然该车没有配备中控显示屏,但顶配车型搭载了7英寸的彩色中控显示屏,功能丰富,画面十分清晰。

  英朗座椅采用米白配色,搭配颜色较浅的内饰使其充满了家庭的温馨氛围。同时,英朗的座椅采用软硬适中的材质进行填充,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即便是后排,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使乘坐者产生疲劳。另外,前排座椅的侧翼虽然并不大,但却有着不错的支撑性与包裹性,人体工程学设计表现出色。

  英朗搭载了1.0L与1.5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6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2000-3600rpm;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