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元化选择 五款热销紧凑级车型推荐【2】

2017年10月24日14:4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多元化选择 五款热销紧凑级车行情推荐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以下简称朗逸)(图为2017款 1.6L 自动舒适版)

  指导价区间:10.99-15.99万元

  最高现金优惠:3.9万元

  从我们的调查结果来看,朗逸的优惠幅度同样很大,所调查的城市当数北京的现金优惠最大,达到了3.9万元;另外,除广州、重庆、杭州、南京无其他优惠外,其余地区都有不同的优惠政策。同时,朗逸的现车情况很好,所调查的地区除深圳、长沙外均有现车在售。

  

上汽大众 2017款朗逸行情调查
地区 价格区间 最高现金优惠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北京 10.99-15.99万元 3.9万元 购车礼包、置换补贴 有现车
上海 3.32万元 购车礼包、置换补贴 有现车
广州 1.6万元 暂无 有现车
深圳 1.8万元 购车礼包、置换补贴 个别车型无现车
成都 2.8万元 置换补贴、贷款0息 有现车
重庆 2.1万元 暂无 有现车
杭州 1.5万元 暂无 有现车
长沙 2.2万元 贷款0息 个别车型无现车
武汉 2.5万元 暂无 有现车
南京 3.8万元 贷款0息 有现车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拥有“小号帕萨特”之称的朗逸在设计风格方面依旧延续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并且前端大灯与进气格栅相通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拉宽车头视觉效果的作用,而且前杠下方的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朗逸车身两侧的线条虽然不够动感,但它为车体增添了一丝沉稳。另外,朗逸的尾部造型与帕萨特也极为相似,后备厢下沿的镀铬饰条不仅美观,同时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并与车头呼应。

  朗逸的内饰设计“大众味”十足,且做工较为细致,手指所及之处大多数都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进行覆盖,而深黑配色的内饰也非常出色的烘托出了沉稳、低调的氛围。不仅如此,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钢琴烤漆与镀铬饰条装饰,更显时尚。黑、白、红配色的双炮筒式机械仪表与中央单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所组成的仪表盘则能清晰、直观的将车辆信息实时传递给驾驶者。

  黑色皮革座椅经白色缝线处理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为朗逸提升了豪华感,同时内部的填充材质也有着不错的柔软度,乘坐起来非常舒服。另外宽大的侧翼也使得朗逸的座椅拥有不错的包裹性。后排座椅的柔软度虽不及前排,但靠背有一定倾斜角度,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使乘坐者有不舒适的感觉。

  朗逸搭载了代号为EA211但排量不同的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L涡轮增压、1.4L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000rpm。而1.4T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传动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朗逸在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