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核心技术再提升 人民网试驾斯巴鲁新一代XV

李卓
2017年10月20日13: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四驱系统这是斯巴鲁汽车的看家本事,这也是消费者选择斯巴鲁汽车的主要原因。而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消费者用车的观念的变化,除了好开外对于安全也更加的注重。当然,斯巴鲁汽车也并没有停下与时俱进的脚步,随之推出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多年来,斯巴鲁汽车一直在如何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上下功夫,无论是在动力上、底盘上以及四驱系统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经历。在今年年初,最新一代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 )平台推出,新的平台让斯巴鲁产品又得到了新的提升。随之,基于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SUBARU XV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最新一代SUBARU XV则是集于新一代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以“Fun Adventure”为理念,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斯巴鲁全部四大核心技术为一体的全新产品。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