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SUV领衔车市“金九银十”中真正的实惠【4】

2017年10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Jeep大切诺基

厂家指导价:57.99万-85.49万

优惠政策:3年0利率金融政策 18万元可提车

一直以来,Jeep大切诺基在中国消费者心目当中都有着独特的地位与情怀,而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Jeep大切诺基在全球范围内也获得了豪华SUV销量的榜首。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大切诺基推出了搭载6.2L Hellcat V8发动机Trackhawk车型,最大功率527 kW,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形象。

 

此外,今年国内的大切诺基也推出了“Summit”与“Trailhawk”两个全新版本的车型,Summit车型主打舒适与豪华,Trailhawk车型则偏重专业的四驱性能。

金九银十之际,大切诺基推出的金融政策相当引人注目。17款Jeep大切诺基可享受“3年0利率”金融专案,其贷款金额不能超过20万元。如果你觉得不给力,别急政策还有,2016款大切诺基同样可以享受“3年0利率”并且首付仅需40%,另外还有“中高级家轿置换活动”, Jeep老车主置换更有额外1万感恩回馈。这意味着,最低只要18万元,消费者就能够提到一款大切诺基,怎不令人心动。

产品方面,Jeep大切诺基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升级,更重要的是带来了3.0TD 高性能四驱版Trailhawk版以及3.6L 旗舰尊耀版Summit两款车型。Trailhawk版本有着强大的并且专业的四驱性能,而旗舰产品则突出豪华感。

事实上,无论是奔驰GLE、宝马X5还是奥迪Q7,它们的特点都十分鲜明,或操控出色、或豪华舒适、或科技感爆棚。而大切诺基的特点则是专业、全面。凭借着Jeep70余年专业打造SUV和四驱系能的经验,2017款Jeep大切诺基在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牵引力以及循迹性等五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强大到骨头里”的性能足以令竞争对手窒息。

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传承Jeep家族经典7孔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开眼角”设计大灯,大气尽显。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则进一步延伸其前脸视觉;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使得“全新大切诺基”目光所及之处皆充满力量感。

2017款Jeep大切在车头加入了分离式的雾灯,将车头划分得更具层次感,同时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威武凶悍。另外在车尾,新车则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同样让尾部也更具层次感。

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车型配备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给出的最大功率286马力(210千瓦),峰值扭矩为3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套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变速箱在软件上进行了升级,升降挡逻辑更好,也能更好地领悟驾驶者意图。

Trailhawk车型采用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17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70牛?米,并且发动机要打到峰值扭矩的转速非常低,仅需2000rpm即可。强悍的低转速爆发力向来是柴油发动机的优势之一,这对于非铺装路面下的越野行驶尤为重要。

此外大切诺基还有3.0L和5.7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作为一款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在底盘设计方面展示出高于同价位车型一筹的实力。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的加入,让它可以很好应对城市路况与极限越野的双重需求,它可以提供5种底盘高度升降级数:泊车状态最小离地间隙165mm,高速状态190mm、常规状态205mm、普通越野状态237.5mm、极限越野状态270mm。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配合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让大切诺基可以随时根据路面情况在跨界车与专业SUV之间切换。

2017款大切上市后,可以看出Jeep对这个车系进行了重新布局:3.0L车型为入门级,主要拉低车系售价门槛;3.0T柴油动力车型侧重四驱系统的专业性表现;3.6L车型更注重铺装路面表现及豪华氛围的营造。因此,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用车需求,更清晰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