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SUV领衔车市“金九银十”中真正的实惠【3】

2017年10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奔驰GLE

厂家指导价:76.80万-149.80万元

优惠政策:最高12.1万元

奔驰今年不愁卖。自从奔驰重建销售公司,完成了内部渠道整合,并连续推出多款过硬产品后,这是奔驰连续第三年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今年1到9月份,奔驰销量超过46万辆,同比增幅高达29%,超越了奥迪和宝马,登上了豪车销量榜的冠军。GLE也长期处于无优惠甚至需要排队等车的现象。

到了“金九银十”,面对竞争对手的降价,GLE终于放下了身段,但是其优惠幅度是比较小的,全国各地优惠幅度普遍不超过10万元。

豪华和舒适一直以来都是奔驰ML的标签,后续的GLE当然也承袭了这样的风格。因此在外观上,GLE相对于之前的奔驰M级,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改进,不过还是维持了M级圆润的风格。奔驰现在的新车,车头的三叉星标志都越做越大,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这硕大的奔驰标确实有足够的吸引力。

GLE换上了奔驰最新的全LED智能大灯,功能性上增加了自适应远光功能,还可根据行驶速度自动调整照射角度和亮度,实现雾灯、弯道辅助等模式。

内饰上,GLE的内饰还是老款M级的样子,因为只是小改款,并没有用上S级上那套全新的家族设计,这套内饰如果单独看还是有一定稳重感的。

乘坐空间方面,奔驰GLE和宝马X5、奥迪Q7均处于同样的水平,不算夸张,但也够用。

GLE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使用的是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部件,前后桥轮间全部采用开放式差速器,轮间限滑则完全依靠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完成。如果选装了越野组件之后,分动箱将带有低速扭矩放大挡,低速齿轮使其减速比可以达到2.93:1。

奔驰GLE并未如奥迪Q7和宝马X5一样,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但是其3.0T车型的入门价格却控制在了77.8万元起,高出竞争对手2万元左右,匹配9挡自动变速器。这可能是它的市场表现略逊于对手的原因。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