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SUV领衔车市“金九银十”中真正的实惠【2】

2017年10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宝马X5

厂家指导价:75.80-172.80万

优惠政策:现金直降8.32万-20.74万元

截止到今年9月,豪车市场前三强依然是奥迪、奔驰、宝马德系三强的天下,只是相比去年,状元和探花易位,宝马依然稳居第二。

今年前9个月,宝马销量43.67万台,同比增幅15.2%,相比整体市场而言,但是相比宝马的所处的位置并不踏实。相比去年还在身后,今年却已经跃居第一位的奔驰,宝马想必并不心服。另外,虽然奥迪整体下滑,但是近四个月来,已经恢复了增长,在9月份单月销量也在奔驰、宝马之上。

作为一款豪华进口SUV,宝马X5一直是细分市场上的销量常青树,今年累计销量33,700辆。然而近年来随着奔驰GLE的到来,宝马也感到了不小的竞争压力,在“金九银十”时节,宝马X5也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期望在旺季博得更高的销量表现。

目前,宝马X5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店内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优惠幅度在8.32万元-20.74万元之间,各家经销商根据地区、车型和市场情形不同,优惠幅度并不相等,但是普遍让利都在10万-15万元之间,与奥迪Q7的降幅相似。

宝马X5在同级别当中,一直是驾驶操控的标杆,新宝马X5与老款相比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仍旧是那个熟悉的身影,在它身上能看到锐利的转角和绷紧的线条。至于外观我们不用多说,宝马X5路上出现的频率也比较高,大家都见过。

宝马在驾驶感受方面的建树毋庸置疑,即便是X5这样一款大体型的SUV也不例外。转向回馈力较上代车型有所改善,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同级别中宝马X5的公路表现性能是数一数二的。

底盘的回馈出色,保持了扎实的感觉,又不会对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产生影响。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定更合适也更均衡,毕竟每天追求极致驾驶感受的人还在少数。

宝马的内饰风格比较传统,新车对内饰的用料有所改进,但豪华感仍旧是有些欠缺的。纵观宝马品牌的车型(除了i系列),内饰样式都差不多,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少了些惊喜。

空间方面,宝马X5并非特别夸张,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的样子。现款宝马X5搭载2.0T、3.0T以及4.0T发动机,随着政府对环保要求的日益提高,宝马也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由于推出时间较早,因此宝马最新的B48发动机暂时还没能应用在X5的2.0T车型上,这款发动机依旧是我们熟悉的N20系列发动机,有着245匹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最大扭矩。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