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争做优等生 八月销量前四的自主中型SUV【4】

2017年09月25日07: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争做优等生 八月销量前四的自主中型SUV

  推荐车型四:众泰T600

  厂商指导价区间:7.98-14.98 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清秀,整体造型饱满,内饰质感十足。

  T600前脸采用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左右延伸与大灯相连,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性。从正面看去T600有些似曾相识,借鉴设计较多。

  T600内饰呈现出不错的档次感,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木纹饰板的点缀,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质感。尺寸较大的中控彩屏能够实现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功能。

  众泰T600的在售车型数量较多,标配的配置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日间行车灯、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

  在标准状态下,T600行李厢的容积为344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利用率有了很大的提升。

  众泰T600全系提供了1.5L、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2Ps),最大扭矩215Nm。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六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众泰T600在上市之初,就受到过不少的非议。经过市场的锤炼,它能够进入自主中型SUV销量前四名这样的表现也算出色。只是在如今的SUV市场,它的竞争力已经稍显疲态。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以上四款经过消费者筛选之后的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就颜值方面,四款车型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相信你也能够从中找到符合自己审美的那款车。虽然销量榜上的车型也许没有鲜明的性格,但是一定不会有明显的不足。所以,如果你想购买一辆自主中型SUV却无从下手,不妨从本次推荐的四位尖子生中选一个,一定不会错的。(涂强)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