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争做优等生 八月销量前四的自主中型SUV【2】

2017年09月25日07: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争做优等生 八月销量前四的自主中型SUV

  推荐车型二:WEY VV7

  厂商指导价区间:16.78-18.88 万元

  车型亮点:轿跑式SUV设计时尚拉风,部分车型搭配21英寸轮圈,运动气息十足。

  WEY VV7车系运用了现阶段非常流行的轿跑式SUV设计理念,整车多处细节有着与WEY车标比例相同的矩形设计元素,整车给人气场十足的视觉感受。

  VV7的内饰虽没有惊艳的设计,但是却时尚耐看。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软质材料,用料良心。整个车厢的豪华感十足,在氛围的营造上领先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

  丰富的配置表现也是VV7的优势之一,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随动转向大灯、可变色氛围灯、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前排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后排膝部空间超过两拳,由于车顶造型的缘故,头部空间约一指。

  常规状态下VV7的行李厢容积为306L,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可将容积扩展为1164L,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不成问题。

  VV7全系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36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WEY旗下的第一款车型,VV7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氛围或是科技配置等方面,它都是有能力能够和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的。同时,出色的销量表现也能从侧面证明其出色的产品力。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