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争做优等生 八月销量前四的自主中型SUV【3】

2017年09月25日07: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争做优等生 八月销量前四的自主中型SUV

  推荐车型三:广汽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区间:16.38-25.98 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硬朗,整车在视觉上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的需求。

  GS8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整车看上去十分威武,不怒自威。镀铬进气格栅与造型新颖的矩阵式LED大灯的设计,使得车头部分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在GS8硬朗的外观下,是颇具亲和感的内饰,白色与木纹的搭配十分温馨。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和空调出风口完美融合于中控面板,增强了中控区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8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系统、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加热等亮点配置。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前排头部空间约一拳四指。

  后排头部空间超过一拳三指,膝部空间约两拳。

  第三排座椅头部空间一指,膝部空间不到一指,但靠背角度与坐垫长度比较理想,短途旅行并不会产生强烈的疲劳感。

  虽然广汽传祺官方未公布GS8行李厢的具体数据,不过其内部地板较为平整,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综合储物能力比较可观。

  GS8全系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最大扭矩32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GS8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在同级别SUV中独树一帜,并且这样的设计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好评。同时,GS8在配置、动力表现方面也都可圈可点,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