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山猫依旧傲山崖 人民网试驾2018款三菱帕杰罗【3】

胡挹工
2017年09月14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台车的内饰变化。新款帕杰罗的内饰设计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变,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搭载了9英寸的全新大屏幕和更加流畅的车机系统。整体体验过程流畅,娱乐功能也比较全面。使得这款看上去颇有年代感的内饰,焕发了新的活力。

另外在内饰的材质上,新车也采用了大量的实木材质,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和视觉效果。但是毕竟是11年前的设计,整体变化依然不明显。

帕杰罗座椅也采用了七座布局,其第二排座椅的乘坐空间比较充足,可以给乘客带来较为舒适的乘坐环境,但由于第二排座椅无法前后移动,这也导致了第三排座椅空间十分局促。

不过帕杰罗座椅可以灵活变化,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拓展后后备厢最大深度能够达到1485mm,平时把局促的第三排座椅收纳起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2018款三菱帕杰罗可谓是一款特点鲜明,优缺点明显的产品。对于那些追求豪华和时尚的消费者而言,出门左转,目前市场上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产品琳琅满目,一定会让你挑花眼。而喜欢硬派越野的消费者而言,帕杰罗无疑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内置H型结构的承载式车身尽量的兼顾了越野时的刚性和乘坐时的舒适性、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以及三菱驰名世界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让山猫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越野实战派,虽然目前这个市场依旧小众,但是这种对情怀的执着总是会让人肃然起敬。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