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18】

2017年09月13日08:4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奇瑞EXEED TX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奇瑞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系列EXEED,并带来了该系列的首款新车EXEED TX车型(内部代号M31T),其将会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奇瑞M31T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个性,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别有一番滋味。新车的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与两侧的大灯也巧妙融合,这样的设计手法并不是很常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31T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出年轻、动感的特色。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据悉,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汽车之家

  EXEED TX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90/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起亚Stonic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Stonic亮相。新车与现代KONA车型为同一平台打造,竞争对手将锁定雷诺卡缤及日产JUKE等车型。该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并加入了镀铬亮条,其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进行涂装,并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颜色搭配与外观配色相呼应,采用了较为鲜艳的颜色进行勾勒。中控台的层次感较强,中控屏的两侧搭配物理按键及旋钮。双圆型的仪表盘比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具备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及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与起亚Picanto相同)、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共计4种动力系统。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18马力。

  起亚新款索兰托GT Line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新款索兰托GT Lin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以新款索兰托车型为基础,同时增加了部分突出运动感的外观饰件,看起来更加具有时尚运动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索兰托的设计风格,短镀铬线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搭配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和与KX5车型相似的四灯泡式LED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与普通版造型完全一致,而为了突出新车的与众不同于运动感,GT Line车型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更加宽大的脚踏板。此外,新车还在尾部增加了GT Line的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纯黑色的内饰颜色颇具运动感,此外,为了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新车采用了银色的内饰缝线。同时还加装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索兰托GT Line车型与新款索兰托车型相同,将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2T柴油机最大功率200马力,2.0T汽油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均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