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14】

2017年09月13日08:4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超80款 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大众Tiguan AllspaceR-line

  本届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Tiguan AllspaceR-line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国产途观L更加张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Tiguan Allspace正式国产途观L的欧美版本,新车在Tiguan的基础上针对车身和轴距进行加长,同时在不同地区将提供5座或7座布局。而此次发布的Tiguan AllspaceR-line则采用了更加夸张前保险杠设计,黑色装饰条搭配大尺寸格栅,给人感觉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大众家族的内饰风格,看起来并没有过于亮眼的设计,不过该车将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地形系统旋钮。此外,欧版Tiguan AllspaceR-line提供7座布局,采用2+3+2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大众I.D. CrozzII概念车

  本届车展上,大众带来了I.D. CrozzII概念车,新车定位一款跨界SUV,其相比此前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更接近于量产版本车型,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量产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外观采用了较为动感的红色车身。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这使得新车前脸整体更具冲击力。同时,下方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较为隆起的轮眉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板,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越野特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还在之前基础上增加了语音控制系统,例如可以通过语音让车辆开启后备厢。新车的灯光系统和声音系统也有着进一步的结合和升级,并增加了两种颜色的氛围灯。其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1891*1609mm,轴距为2773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2马力(前轴电机为102马力,后轴电机为204马力),电池组容量为83kWh并采用4MOTION四驱系统,极速可以达到180km/h,而续航里程在NEDC工况下可达500km。

  大众新款高尔夫Sportsvan

  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即海外版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多媒体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Sportsvan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较多优化升级。首先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灯组内角有所调整,使得大灯组从五边形变为了六边形样式。与此同时,新车中网格栅镀铬饰条的样式也有所改变,整体风格与高尔夫中期改款车型更为相似。在保险杠部分,新车的下部梯形进气口开口更宽,同时雾灯处线条更加立体,运动感有一定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更多变化出现在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款高尔夫Sportsvan针对LED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设计也有所变化,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管搭配贯穿式镀铬条代替了现款车型的单边双出式圆形设计,而同样的变化此前也出现在了新款高尔夫车型上。

汽车之家

  新款高尔夫Sportsvan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除了内饰用料的升级和饰板造型的进一步丰富外,新车内部最大的升级项目是中控多媒体系统。新车配备有大众Discover Pro导航系统,其配备有9.2英寸触屏,并且支持手势控制功能。与此同时,这套车机还支持Wi-Fi热点和移动设备的远程控制,车内任一成员均可通过安装有大众Media Control App的移动设备控制车机系统的基本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高尔夫Sportsvan还配备有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行人侦测、预碰撞自动刹车、支持拥堵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以及泊车辅助等。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Sportsvan将在海外市场搭载三款T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柴油发动机(排量和参数目前未知,预计包含有大众全新的EA2111.5TSIevo发动机),其中两款高功率TSI发动机还支持主动闭缸技术。

  大众T-Roc

  大众旗下的全新SUV——T-Roc量产版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营造的视觉效果十分年轻。2018年,该车将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国产版车型的轴距将加长85mm至2688mm,海外是小型SUV、国产后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T-Roc量产版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呈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以增强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采用了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这种设计有点法系车的味道,时尚而个性。双色车身的使用展现出新车个性、年轻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T-Roc量产版主打年轻消费市场,涂黑的B柱、黑色/白色车顶、行李架等设计都出现在该车之上,整体风格非常鲜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而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该车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加长国产,并以紧凑型SUV的身份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T-Roc量产版的车尾采用多条锋利的线条进行勾勒,尾灯组的设计与Tiguan等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尾灯内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在夜间的识别度较高。T-Roc的标识则设置在大众LOGO的下方,看起来十分独特。此外,新车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彰显出SUV应有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来增强车辆的年轻感。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设计理念,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展现出该车具有科技感的一面。此外,该车四驱版车型还带有路况选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0T)、150马力(1.5T)和190马力(2.0T)。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据悉,未来国产版T-ROC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