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X3/POLO等22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6】

2017年09月11日08:3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X3/POLO等22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

  ● 宝马i8MemphisStyle

汽车之家

  宝马i8MemphisStyle特别版延续了i8普通版的主体设计,但其使用了黄色、蓝色、绿色及黑白相间等多种车身颜色,营造的视觉效果非常炫酷。此外新车的轮圈也采用了多色设计,看上去十分独特。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并未获取到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i8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整套系统最大功率为362马力。

  起亚PicantoX-Lin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icanto定位于一款微型车,其也是起亚在售车型当中尺寸最小的一款,此次的X-Line车型则是该车的跨界版本。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深灰色打底,细节处搭配有荧光绿色的撞色设计,再配以16英寸双四辐轮圈,显得灵动且富有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PicantoX-Line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56mm,相比普通版增加了15mm,通过性也得到了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秒。

  奔驰V级Rise Edition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蓝色涂装,外观来看新车取消了很多豪华感的配饰,例如取消了雾灯位置的镀铬饰条,同时前大灯组取消了LED作为光源,而是换为了普通的卤素光源大灯,前脸豪华感有所下降。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V级(进口) 2017款 Rise Edition

 

  『奔驰V级Rise Edition官图』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减少了一些配置,例如换装了尺寸更小的轮圈,后车窗位置的尺寸也有所减小,同时普通版车顶配备的行李架在新车上也被取消。而在新车尾部,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取消了尾灯内部的LED灯组,由此来看,新车主要以实用为主。

  据悉,新车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版,并且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8座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6马力和163马力的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