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X3/POLO等22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3】

2017年09月11日08:3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X3/POLO等22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

  ● 全新大众POLO

汽车之家

  全新POLO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国产车型还是有着明显变化的,新车前格栅会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再加上其内部的折线状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有着很好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的的设计也富有层次感。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全新POLO官图』

  新车侧面和车尾的造型都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从前车门延伸至尾灯的线条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全新POLO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和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提升了94mm,后备厢空间提升到351L。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全新POLO官图』

  新车在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很大,整体有着很强的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运用较多的横向线条,带来了更好的横向延展性。诸如红色、黑色、白色以及座椅上的个性纹理造型,也让新车极具个性。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全新POLO官图』

  动力方面,全新POLO海外车型会搭载1.0L三缸(65/75马力)、 1.0TSI三缸(95/115马力)、1.5TSI四缸(150马力)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Stonic

汽车之家

  起亚Stonic外观采用了更加个性化设计,前脸依旧保持了家族式的虎啸格栅,不过经过镀铬饰条装饰后则更显精致,与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搭配也显得相得益彰,看起来比较精致时尚。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起亚Stonic官图』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在欧洲市场提供4种动力总成,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与起亚Picanto相同)、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18马力。

  ● 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7系Edition 40 Jahre将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的两种独享漆色,包括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两种金属漆。与此同时,新车还标配有M运动套件,其包括风格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和熏黑的双肾进气格栅,而高亮色的车窗边框及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在新车上也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在B柱及门槛饰板上贴有限量版车型专属标识,以体现其尊贵身份。据了解,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辆。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8款 Edition 40 Jahre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7系Edition 40 Jahre官图』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售,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轴距或长轴距版车型,同时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现有的3.0T、4.0T、6.6T机型。其中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9马力,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