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X3/POLO等22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5】

2017年09月11日08:3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X3/POLO等22款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

  欧宝Grandland X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欧宝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动感、时尚。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搭配LED前大灯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车顶未来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7/1844/1636mm,轴距为2675mm。

欧宝 Grandland X 2017款 基本型

 

欧宝 Grandland X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Grandland X官图』

  Grandland X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整个造型简洁又不失时尚感。中控台上方为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配置上诸如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自动启停、自动大灯等配置也均会出现在新车上。

欧宝 Grandland X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Grandland X官图』

  动力方面,根据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使用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者是1.6L 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期上市的只有前驱车型。另外,该车还将提供雪地模式、沙地模式等共五种驾驶模式。

  ● 宝马全新Z4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Z4概念车的造型相比现有的宝马车型改变非常大,“双肾”格栅的尺寸有所升级,内部也以点阵式装饰块取代了传统的竖条幅设计。保险杠两侧和下部进气口处,新车均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尺寸,风格更加战斗,或预示着量产版全新Z4 M40i车型的设计趋势。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驼色搭配的配色方案,主/副驾驶座椅与中控台颜色对应,分别以黑色打底+黄色图案,以及纯驼色Alcantara材质包裹。

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全新Z4概念车延续了Z系列跑车紧致的侧身线条,采用双座敞篷式设计的同时,头枕后方还配备有两个凸起的加强结构,不过量产版车型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腰线的设计,整体呈前低后高,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双五辐轮圈、巨大的刹车卡钳,以及后备厢盖上沿翘起的小型扰流设计,运动气息也有所保证。

  全新Z4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并非重点,而参考此前消息,新车的量产版本未来将会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昶洧全新SUV

汽车之家

  在今年5月24日,来自台湾的造车“新人”——电动汽车制造商昶洧(Thunder Power)(chǎng wěi)在北京举行了品牌首发,并发布了旗下首款原型车,而这款SUV将成为该品牌的第二辆新车。

  从实车图来看,昶洧旗下的全新SUV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十分个性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回字形的前格栅与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搭配,呈现了十分怪异的视觉效果。

昶洧 thunder power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昶洧旗下首款轿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不过作为参考,昶洧旗下的首款轿车采用了纯电动系统,搭载了容量为125千瓦时的电池组,最高时速240公里/时,续航里程为650公里,快速充电30分钟续航可达300公里,未来新车将有多款电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可达585马力(基本款车型为272马力)。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