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人行才够劲儿 25万内8款7座SUV推荐【3】

王然
2017年09月08日10: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多人行才够劲儿 25万内8款7座SUV推荐

  东风日产-奇骏

  

2017款奇骏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7款 2.0L CVT两驱舒适版 7座

20.48 3.00

2017款 2.5L CVT四驱领先版 7座

23.58 3.20
 

 

  尽管奇骏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不过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还是为其增色不少,进气格栅与大灯的一体式设计整体感极强,保险杠的线条更为锋利,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有进攻性。LED日行灯的造型变为了V型,更富有质感。雾灯由圆形被替换成造型更加犀利的方形,令整个前脸更具质感。车辆侧身修长,犀利硬朗的线条和老款别无二致。敦厚依旧是奇骏车尾的特点,车牌上方与后保险杠上均加入横条镀铬装饰,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奇骏和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日产对于奇骏的内饰材质和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得其整体的质感更为出色。内饰中最引人注意的则是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便捷驾驶员的操作。排列有序的中控台也是内饰的加分项,通过中控大屏和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奇骏共有两款车在此次推荐的范围内,车身尺寸均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配置方面,这两款车搭载了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操控配置,而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车辆也有搭载,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