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人行才够劲儿 25万内8款7座SUV推荐【2】

王然
2017年09月08日10: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多人行才够劲儿 25万内8款7座SUV推荐

  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7款汉兰达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7款 2.0T 七座两驱精英版

24.88 暂无
 

 

  汉兰达在外观上已经不需要我再赘述,凶悍的外表为其赢得了不少硬派SUV爱好者的青睐。车辆采用大尺寸梯形中网,并从LOGO两侧引出一根粗壮的镀铬条延伸至大灯位置,令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作为一款中型SUV,汉兰达的侧身相当修长,腰线简约,凸起的轮拱增加了车辆的肌肉感,契合了汉兰达硬派SUV的本质。转观尾部,车辆圆润厚实,线条设计以饱满的弧线为主,匹配隐藏式尾排,加强了车辆的野性美。

  汉兰达在内饰方面有种居家的温馨气息,采用双色的内饰配色,整体感觉更加柔和。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尽管推荐车型并未采用皮质包裹,不过宽大的造型以及排列有序的多功能按键依旧能带给驾驶员良好的握感和操作便利性。仪表盘为常见的双圆式造型,简洁清晰,外圈为蓝色背光灯设计,加强了内饰的居家气氛。

  车身尺寸方面,推荐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作为7座SUV市场的标杆,汉兰达在乘坐空间方面相当充裕。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了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6.1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8AR-FTS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7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