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动摇人心的颜值魔力 六款紧凑型SUV推荐【6】

2017年08月22日15: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动摇人心的颜值魔力 六款紧凑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菲克-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5.98-24.18万元

  指南者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大切诺基神似,相比于其他车型的灵动,它则更显家族式的厚重与方正感。七孔进气格栅,平直而不哗众取宠的线条,没有过多纷繁设计的尾部,花瓣式五辐轮圈,只想让人坐进车内去感受大块头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415/1819/1625(mm),轴距1645mm。车长相对于同级别的CR-V、RAV4要短一些,但实际轴距数值并不小。

  指南者内饰延续了家族简单粗犷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四种不同颜色的配色。没有太多精细线条修饰,处处透露着美系范。仪表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边缘银色描边处理透露出浓浓的硬汉气息。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两个安全气囊,中配高配版配备五个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主打车型上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操控配置上全系标配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最高配车型配备了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舒适性配置方面,主打车型配备了全景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尾门,全系标配行李架;主打车型配备了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最高配车型配备有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

  1.4T动力版本发动机

  除最高配版本外,其他车型均配备1.4T发动机,其中最低配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型号为Multi-Air,该款发动机采用了电子液压气门正时升程可变技术,因而它的动力参数表现还不错,最大功率121kW(165Ps)/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500rpm。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为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悬挂,后悬挂为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悬挂。轮胎规格225/60 R17,并配备了非全尺寸备胎。

  2.4L动力版本发动机

  指南者的最高配版本的动力及底盘配置就是为了越野而去进行相应的设定。

  最高配车型动力系统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175Ps)/6450rpm,最大扭矩227.5Nm/3900rpm,驱动方式为适时四驱,并配备了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并具备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不过轮胎尺寸有所缩小,规格为215/60 R17,配备全尺寸备胎。 

  编辑寄语:不知道这六款车型的颜值魔力有没有动摇你,它们或英姿勃发、风度翩翩,或魁梧轩昂,气势凌人;希望在这轻松愉悦的周末它们能俘获您的芳心,或许有它们的陪伴,未来的生活会更加安逸。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