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动摇人心的颜值魔力 六款紧凑型SUV推荐【2】

2017年08月22日15: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动摇人心的颜值魔力 六款紧凑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14.07-20.77万元

  在3008的外观上设计师运用了非常多凸显犀利的元素,包括尖尖的眼角、放射性的前进气格栅排布、向中间收紧而使“五官”更加立体从而显示出力量感的前脸;不过前大灯上边缘的大弧度圆形设计与后视镜圆形边缘的相互映衬,使3008又多了几分萌态;狮爪尾灯极具辨识性。

  3008的内饰据说灵感来自战斗机式的座舱;酷炫的旋钮和短小精悍的换挡杆、创意按钮的设计确有几分战斗气息。法式的细腻从内部触感柔软的搪塑材质和整齐的仿线中弥散出来;仪表盘则十分简约。

  安全配置方面,2.0L动力版本最高配车型配备6安全气囊,其余均为3安全气囊,1.6T动力版本除最低配外均为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两个动力总成的高配版本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和ESP车身稳定系统,最高配车型配备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舒适性配置方面,两个动力的最高配版本均可安装全景天窗,全系标配行李架、泊车雷达,顶配版本配备有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

  3008的动力共有1.6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种可供选择,匹配6挡AT变速箱,除此之外最低配为手动挡车型。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轮胎尺寸为225/50 R17,配备非全尺寸备胎。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