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款重磅SUV 成都车展重点上市新车前瞻【7】

2017年08月18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多款重磅SUV 成都车展重点上市新车前瞻

车型:逸动XTRS

新车点评:增加了1.5T车型后,会让该车拥有更大的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且弥补了只提供一种动力的遗憾,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逸动XT RS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帝豪RS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预计售价8万起。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动力 8月14日发布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动力 8月14日发布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XTRS的前脸与现款在售的逸动XT 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将前格栅造型改为黑色蜂窝状设计,并增加了红色的“RS”标识以突显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轴距为2660mm。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动力 8月14日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E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3L/100km。

车型:奇瑞艾瑞泽5e

新车点评:在新能源领域奇瑞已推出艾瑞泽7e奇瑞eQ和eQ1三款车型。此次推出艾瑞泽5e与7e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丰富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线,相信艾瑞泽5e将会在紧凑级新能源车型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日前我们奇瑞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5e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视为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综合续航351km。此前奇瑞已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信息,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5-23.5万元。

奇瑞汽车2016款艾瑞泽5e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

奇瑞汽车2016款艾瑞泽5e

奇瑞汽车2016款艾瑞泽5e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旋钮换挡机构的同时加入了蓝色缝线、蓝色饰条等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元素。配置部分,艾瑞泽5e将配有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雷达/影像等。

奇瑞汽车2016款艾瑞泽5e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276Nm的电动机。配备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

编辑点评:本文统计的上市新车只是本届成都车展20多款上市新车中的一部分,至于没有统计进来的车型并不是没有吸引力,如改款ix25、凯迪拉克XT5混动、宝沃BX51.4T、众泰Z700H、斯威X7自动挡、比速T5自动挡等热门新车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市,觉得还不过瘾的网友,请留意爱卡汽车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