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款重磅SUV 成都车展重点上市新车前瞻【6】

2017年08月18日08: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多款重磅SUV 成都车展重点上市新车前瞻

车型:雪佛兰探界者RS

新车点评:作为雪佛兰全新科技子品牌——雪佛兰RS旗下的重要新车,探界者RS的问世肩负着探索市场反馈,向消费者灌输子品牌认知的重任,新车上市后将与探界者形成组合拳,抢夺细分市场。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雪佛兰探界者RS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会在外观上有所调整,加入大量酷黑元素突出运动感。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7款探界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7款探界者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曾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引入全新科技子品牌——雪佛兰RS,本次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探界者RS便是这个子品牌下的重点车型。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探界者RS车型图片,据悉新车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前进气格栅、轮圈、品牌LOGO和前车门车型铭牌等细节将会采用熏黑处理,另外很可能会采用黑色车顶设计。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7款探界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7款探界者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及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179Ps),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53Nm,匹配全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长城WEY VV5S

新车点评:最新消息来看,VV5S的配置水平非常高,按照目前VV7的售价我们也可推测,VV5系列车型的售价不会很高,所以未来VV5上市后,配置价格比的优势将非常明显,如果你喜欢高配置,相信VV5能够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

日前,我们获得了长城WEY VV5S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基础配置非常丰富,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有望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WEY2017款WEY VV5

WEY2017款WEY VV5

外观配置方面,VV5S将配备全LED大灯、LED雾灯、全景天窗(不可开启)、静音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19英寸轮圈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20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倒车记忆辅助等配置。

WEY2017款WEY VV5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换挡拨片、三色可调LED氛围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主驾驶座椅通风、运动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三组记忆等配置。

WEY2017款WEY VV5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智能互联、APP远程控制、9英寸中控屏幕、3.5英寸液晶仪表盘、12扬声器Infinity音响、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自动刹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陡坡缓降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半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

WEY2017款WEY VV5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ESP、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气帘、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WEY2017款WEY VV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3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工况油耗为7.8L/100km。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