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另一种“实用主义”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 SUV

鄂智超
2017年08月18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4年当奔驰推出了全新的GLA级时,我是非常困惑的。此前,豪华品牌SUV的市场中从来没有诞生过尺寸如此小巧的产品,以至于很多人都怀疑这个市场是否真的存在。随着国产GLA在2015年上市,我们看到不仅有很多人乐意去购买它,而且在乎空间的中国消费者似乎“无视”了它典型欧洲A级车的后排表现,真是个怪现象。

我猜,在消费者面前奔驰GLA就是一款让更多感性因素战胜理性的车型,更何况它是目前你能买到的最便宜奔驰SUV。不久前,国产GLA的改款车型正式上市了,27.18万至39.90万元的指导价相比之前基本没变,那它究竟变在哪儿了?其实我想问的是,它究竟能不能打动像我这样的“实用主义”呢。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