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这次真能向上突破 人民网试驾长城WEY VV5s

2017年08月08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虽然距离上海车展WEY VV7上市刚刚过去三个多月,但长城汽车已经将WEY品牌第二款SUV VV5上市排上了日程。与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的VV7不同,VV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因为目前中国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有更好表现且这一细分市场整体份额更大,这让不少人对于WEY VV5给予更多关注。这款定位于中高端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竞争力如何?

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感受到,长城WEY VV5s作为长城向上突破的高端品牌,其品质和做工方面给人不小的惊喜。而其动力系统则保持了长城一贯的稳定,总体而言,相比哈弗H6,VV5s有着更加精致的外观和精细的内饰,整体令人惊喜。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