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

2017年07月24日10: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

“6缸就是个情怀!干嘛在意那些,你看现在豪华品牌还有几个坚持用V6的...”的确,最早研发V6发动机的日产,大概死也想不到它如今的对手会是高功率2.0T发动机吧。看似执念的V6情怀,对于热爱机械精密科技的拥趸们来说,它永远都是不可磨灭的情怀。更何况,豪华车不仅仅是靠速度来评断的,气缸数以及由气缸数量增多造成的音质变化,无疑才是有关尊严的存在。所以V6发动机,能为拥有者提供的优越感,绝对不仅仅停留在品牌上,它更像是一种谈资。

推荐车型及售价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日产 途乐 V6

52.00-68.90

上汽大众 途昂 V6

43.89-51.89

Jeep 大切诺基 V6

55.99-75.99

福特 探险者 V6

57.98-63.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日产 途乐 V6

厂商指导价:52.00-68.90万元

车型亮点:售价极具诱惑力的日产全尺寸SUV

第七代途乐(Y62)即2017款途乐,相比老款售价降低了整整30万元。虽然外观调整并不明显,但犹如英菲尼迪QX80的外观造型,并不老气,反而让人觉得,这才是途乐本该有的样子。

途乐与英菲尼迪QX80的相似,同样延续至了车内,整体内饰布局与设计均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过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则彰显出途乐在日产产品线中的旗舰地位。

体验者身高184cm,调整好坐姿后,前排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

第三排乘坐空间相比之下稍显局促,但还是可以获得四指的腿部空间,这完全是短轴运动型车的水准。

虽然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行李厢空间参数,但参考英菲尼迪QX80的470-2693L的容积,着实对得起它硕大的身材,并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5600rpm,最大扭矩394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提供了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还提供一台V8 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

V6版本的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5600rpm,最大扭矩394Nm/4000rpm。

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途乐,在平行进口市场中一直十分抢手。如今中规版车型也已正式上市,这款全尺寸SUV的口碑一直为人称道,加之它极具诱惑力的新车售价,相信还是能够得到不错的市场反馈的。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