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4】

2017年07月24日10: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

推荐车型四:福特探险者V6

厂商指导价:57.98-63.98万元

车型亮点:北美最畅销的SUV之一

见棱见角的硬朗风格,也是美系SUV一直以来所秉持的。大量平直的横向线条有效增加了探险者的视觉宽度,大尺寸的蜂窝式中网也给人以凶猛且可靠的印象。

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的探险者,在做工用料方面明显有着美系品牌的粗犷感。此外,银色装饰面板的点缀,也为稍显平淡的内饰氛围增加了一丝亮点。

相信很多人选择SUV的原因,都是被高高在上的视觉感受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所俘虏,探险者当然也满足这两点。此外,它给我最深的印象便是舒适性,甚至是可以媲美行政级轿车的舒适性。

在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坐姿后,头部与腿部空间均非常充裕。体验者身高178cm。

第三排头部空间约四指距离,腿部距离第二排座椅一拳距离。

放倒第二排后,行李厢最大容量可达到2300L,超强的装载能力毋庸置疑。即便正常状态下,也绝对能够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V6版本的探险者搭载了3.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2kW(356Ps)/5500rpm,最大扭矩501Nm/2500rp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探险者还提供了一台2.3T发动机可选。

V6版本的探险者搭载了3.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2kW(356Ps)/5500rpm,最大扭矩501Nm/2500rpm。

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为探险者所设定的定位,似乎是一辆兼具舒适性与公路性能的SUV。此外,它异于常人的装载能力,也的确能为车主带来不少的安全感。

编辑点评:发动机作为一辆车的心脏,地位毋庸置疑。或许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普及,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动摇。可V6发动机的诞生乃至成功延续至今,其结果必然不会落得像传统像胶片那样的窘境。而50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选择的车型的确很多,但作为SUV来说,一台V6发动机的配备,将会有效提升不少的行驶质感。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