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3】

2017年07月24日10: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

推荐车型三:Jeep大切诺基V6

厂商指导价:55.99-75.99万元

车型亮点:越野性能与舒适性兼具

大切诺基如今也像牧马人一样,不停推出各种版本的外观造型,以区分不同属性的身份。而作为Jeep旗下的旗舰车型,中期改款的大切诺基也并未针对外观设计进行改动。

同样,内饰设计也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而采用金色配色装饰的仪表台,也在搪塑材质的包裹下,提升了不少质感。

身高186cm的体验者坐进2017款大切诺基的驾驶座椅,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腿部空间适当的位置后,可有四指余量的头部空间。

体验者来到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

2017款大切诺基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的数据。不过,行李厢内部规整平坦,应付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且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动力系统方面,大切诺基全系车型均搭载了V6发动机,包括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汽油版),其中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6350rpm,最大扭矩285Nm/4400rpm;3.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大切诺基还提供了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大切诺基全系车型均搭载了V6发动机,包括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以及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Jeep产品线的走势,似乎已被划分为新车与经典车型双线,即便看上去品牌的重心都在逐渐移至到新车上,但经典车型的灵魂是无法被新生力量所替代的。经久不衰的外观造型以及越野能力的加持,都让大切诺基在SUV行列中,无人能够撼动其标杆地位。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