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4】

2017年07月17日15: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推荐车型四:比亚迪e6

  厂商指导价区间:30.98-36.98万元

  车型亮点:性能稳定可靠,配置水平较好的一款纯电动MPV

  外观设计上,比亚迪e6的前脸无疑是最有亮点的。狭长锐利的前大灯充满科技感,即便过了三四年,前脸的设计也并不落后。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e6采用了与比亚迪G6相似的方向盘设计,并且在上面集成了大量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采用层次感十足的环抱式设计,中央集成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加热、泊车辅助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亮点配置。

  前排空间充足,配备的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但侧向支撑力略显不足。

  后排空间同样不差,较小的地板凸起,保证了后排乘客乘车时的舒适度。

  比亚迪e6的行李厢容积为450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0kW(122.4Ps),最大扭矩为450Nm。为它供电的电池容量为82kWh。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0kW(122.4Ps),最大扭矩为450Nm。为它供电的电池容量为82kWh。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9.5kWh/100km。

  车型小结:比亚迪e6续航里程长,堪称国产电动汽车标杆,市内通勤无压力。但是车型太老,此次升级,外观内饰都没有改变,配置也几乎没有增加。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就颜值方面来说,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主观性太强,不做评论。但是,就内饰配置的丰富程度,超长的续航里程来说,这四款车型可谓是诚意满满。此外,本期推荐的4款车型涵盖了微型车、紧凑两厢车、紧凑三厢车以及MPV车型,相信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