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2】

2017年07月17日15: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推荐车型二:东风启辰晨风

  厂商指导价区间:24.28-26.1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圆润平滑,舒适性配置丰富。

  晨风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日产聆风“NissanLeaf”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饱满,线条平缓,非常贴近于大众的审美。(配图为2014款领风版6.6KW)

  进入车内,晨风的内饰设计则更多的体现了居家的氛围,功能设计简洁且非常容易上手。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手感出色。上下分层式全液晶仪表盘,也体现出了车内不俗的科技质感。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晨风的行李厢容积为370L,并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储物空间将会大幅提升,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80kW(108.8Ps),最大扭矩为254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4小时,快充至80%电量时间为0.5小时。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80kW(108.8Ps),最大扭矩为254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4小时。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75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6kWh/100km。

  车型小结:尽管晨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75km,但作为日常通勤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仅用4个小时便能将电池全部充满,在快充模式下,该车30分钟便可充满80%,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