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3】

2017年07月17日15: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推荐车型三:吉利帝豪EV

  厂商指导价区间:19.48-24.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基于燃油版新帝豪打造,综合性价比不错。

  帝豪EV的外观完全来自于燃油版的新款帝豪。回字形中网是吉利新一代车型共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蓝色饰条则是新能源汽车上常见的设计元素,可增加不少科技感。(配图为EV300精英型)

  帝豪EV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新帝豪在总体上一致,但细节之处则有颇多的不同。仪表盘采用全新的设计,显示效果清晰,信息也很丰富。蓝色的设计元素则同外观一样,在彰显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坐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前排空间充足,配备的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

  后排空间同样不差,地板略微凸起,但是整个后座非常平坦不会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不适。

  帝豪EV的行李厢容积为680L,并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非常适合取放大件的行李物品。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5kW(129.2Ps),最大扭矩为24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1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7小时,快充45分钟。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5kW(129.2Ps),最大扭矩为24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1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7小时,快充45分钟。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5.8kWh/100km。

  车型小结:吉利近两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较好又叫座的产品,而帝豪EV的推出也让我们看到了吉利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诚意和雄心。此外,300km的续航里程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出游的用车需求。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