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汽销管理办法出台 这些车还加价吗?【4】

2017年07月14日09:4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新汽销管理办法出台 这些车还加价吗?

  推荐车型四:广汽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3.98-42.28

  购车政策:2.0T车型加价1.5万元,捆绑车险并收取500元出库费;3.5L车型不加价,仅捆绑车险并收取500元出库费。

  汉兰达的车身线条刚劲有力,眉宇之间释放着一股“怒气”。上扬的车灯与梯形进气格栅无不是在展现着它的“霸气”。整车外观非常耐看,仿佛一位面露不悦的大叔。

  汉兰达的内饰完全不同于丰田其他车款,整体风格相当别致。线条交错与色彩拼接得非常巧妙,勾勒出了层次分明的立体感,与反向对称的中央出风口呼应。用料、工艺也较为上乘,精致感十足。

  汉兰达全系共有13款车型可选,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车载Wi-Fi、蓝牙/车载电话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陡坡缓降、并线辅助、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

  丰田官方没有公布汉兰达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在七座模式下的行李厢空间就已经很大了,并且内部底板还非常平坦宽阔。

  汉兰达有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01kW(273Ps),最大扭矩为337Nm。

  汉兰达全系均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汉兰达一直是中型七座SUV领域的标杆车型,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傲人的可靠度,以及充裕的空间,汉兰达的性价比无须多言,所以加价销售的现象也就不难解释了。

  编辑点评:经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新版《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出台并没有改变加价购车的现状,毕竟能有信心加价销售的都是热门车型,也都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甚至经过各种途径的加价之后,依然有着供不应求的市场表现。就算以后会有更加严格的政策出台,各大经销商也还是会想出相应的对策,毕竟加价与优惠都是商家应对市场状况的调控手段。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终能够选购一款物有所值的车型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