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汽销管理办法出台 这些车还加价吗?【3】

2017年07月14日09:4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新汽销管理办法出台 这些车还加价吗?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8.99-44.99

  购车政策:全系加价1万元左右能立即提车,也可不加价排队等车。

  GL8豪华商务车不仅保留了美系车一贯的强大气场,还用与时俱进的犀利设计缓和了老款车型的臃肿。狭长的车灯与腰线贯穿,勾勒出了浪漫优雅的外观。

  GL8的内饰与外观一样浪漫唯美,优雅的线条配合多种材质,营造出了简约而又颇具层次感的内饰氛围。挡杆则被放置在了中控面板处,为前排座椅之间的独立储物盒省出了空间。

  GL8豪华商务车共有5款车型,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陡坡缓降、自动驻车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车载Wi-Fi、后排隐私玻璃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一系列丰富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按摩车内氛围灯等功能。

  图中体验者的身高为175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坐姿时,他的头部空间超过了两拳,非常宽裕。

  GL8第二排座椅的移动幅度很大,当座椅移动到最后时,乘客翘起二郎腿都没有任何问题。

  第三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很不错,均达到了两拳以上。

  GL8的行李厢容积能在521L-1650L之间切换,算是MPV中行李厢空间较为充裕的车型了。

  GL8全系均使用了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凭借着实惠的价格与强大的实力,GL8一直是中国MPV市场的常青树。而全新GL8豪华商务车似乎在向更高端的领域迈进,甚至推出了售价高达45万元的Avenir车型。而与此同时老款GL8依旧在中低端MPV领域奋战,这样的广撒网策略非常精妙。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