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汽销管理办法出台 这些车还加价吗?【2】

2017年07月14日09:4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新汽销管理办法出台 这些车还加价吗?

  推荐车型二:丰田埃尔法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75.90-81.40

  购车政策:全系加价30万元以上,具体数额需先订车并等车到店后详谈。

  虽然埃尔法是豪华MPV,但没能躲过凶悍化的设计潮流。当极具侵略性的前脸风格与豪华MPV的尊贵气息碰撞交融时,独特的冲击感便跃然纸上。再加上夸张的车身线条,埃尔法有着傲人的回头率。

  该车内饰由亮色金属饰板、红色实木、白色真皮以及黑色钢琴烤漆拼接而成,豪气十足,质感上乘,相当符合它豪华MPV的定位。四辐式方向盘则有着浓厚的丰田味道,实用耐看。

  埃尔法仅有2款车型,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电动侧滑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后排液晶屏随动转向大灯、可变色氛围灯、后排侧遮阳帘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一系列强大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功能。

  埃尔法的座椅材质为半苯胺高级真皮+合成皮,有着出色的质感与触感,8向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更是锦上添花。

  位于第二排的“Ottoman”航空独立座椅能为VIP乘客提供绝顶奢华的乘坐体验。可伸缩电动腿托、可调节头枕、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可收纳小桌板等配备都很抢眼。

  埃尔法的第三排座椅使用了双模块三座设计,每一模块都可独立放倒或折叠。中央独立头枕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中间乘客的舒适。

  该车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或向两侧折叠,储物空间虽然不大但也足以应付日常接待需求。

  埃尔法搭载了丰田“2GR-FE” 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02kW(275Ps)的最高功率与340Nm的峰值扭矩。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将埃尔法称为“MPV之王”毫不过分,在80万元超高售价的基础上,竟然还得加价30多万元才能排队等车,这些都取决于它良好的口碑与超高的人气。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