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只为挑战而来 人民网试驾哈弗H7 红标版

鄂智超
2017年07月12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哈弗品牌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和布局,由早期的H5单一车型,衍生到今天涵盖了从小型到中大型SUV的完善产品序列。这其中,H6等还在不经意间成为了中国车市的“爆款”。从销量数据上可以看出,哈弗品牌卖的最好的车型是10万元上下的级别,也是中国品牌最为活跃的价格区间。对于15万元或者更高售价的车型,恐怕还没有哪一家中国品牌敢说能与合资车型有着不相上下的产品竞争力与市场认可度。

哈弗H7正是为此而诞生的。在长城此前推出的两款车型H8、H9之后,哈弗H7是又一款被寄予厚望,前来捅破“15万元天花板”的品牌核心产品。目前,哈弗H7同时推出了红标版H7与蓝标版H7L两种车身尺寸的车型,其中本次试驾的H7红标版售价区间为16.28万至18.58万元。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