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如影随形的欧洲范儿 中大型旅行车推荐【3】

2017年06月12日10: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如影随形的欧洲范儿 中大型旅行车推荐

  推荐车型(三):奔驰CLS级猎装车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万元):71.80-98.80

  车型特点:集优雅与运动于一身。

  这一代的CLS级猎装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最让人过目不忘的就是星空中网。这是奔驰家族中个头最大的旅行车,不过据说它即将停产,在售车型即为“Final Edition”,也就是说,未来很可能有钱都买不到,没错,这句话是编辑带着情绪说的!

  从车身后半段的设计风格上能看到与A6 allroad有着明显的区别,它车顶采用向下收紧的线条,车窗占据车身的比例也比较小,并采用无框车门的设计,将大气与运动感完美结合。

  如果说对奔驰品牌的内饰有着什么刻板印象的话,那一定是豪华感了,除了这款纯黑内饰之外,CLS级猎装车还有一款贴满木纹装饰板的奢华版内饰。

  CLS级猎装车共有两个配置,一款为前置后驱,另一款为前置四驱,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不多,共有亮点配置为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西系统、电子液压悬挂、可变转向比、主动安全系统、电动行李厢、定位互动服务、LED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当然,接近一百万元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记忆自动泊车座椅记忆、智能远光灯、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黑色皮革座椅搭配白色缝线,突出运动感,前排均采用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实际上更适合两人乘坐,由于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地板中间的凸台较高,影响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虽然CLS级猎装版的行李厢开口不大,内部空间平整但不算大,不过它还有一款带有Easy Pack快速折叠功能的美国樱桃木豪华行李厢地板,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载物空间可达1550L。

  CLS级猎装车四驱车型搭载的是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最大扭矩为480Nm。工信部综合油耗9.1L/100k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也还是采用怀挡的换挡方式,并且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片。

  “猎装车”这个名字虽然很野,但CLS级猎装车该有的优雅气质却丝毫不减,内饰可运动可奢华,风格变换不突兀,也能适应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编辑点评:可能这一生无法实现生活在欧洲那种安逸闲适的小镇中,但开着带有欧洲味道的旅行车溜达在中国的大街小巷,也多少能体会一下欧洲人的生活。V90 CC,一个看起来很高冷很严肃,但是门槛相对比较亲民,是一个稍稍容易实现的愿望;A6L曾是中国最流行的行政级轿车,开着A6 allroad,应该也会非常熟悉吧;CLS级猎装车,一个正在售卖最终版的车型,再不下手可就抓不住这个优雅又淘气的女神了。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