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如影随形的欧洲范儿 中大型旅行车推荐【2】

2017年06月12日10: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如影随形的欧洲范儿 中大型旅行车推荐

  推荐车型(二):奥迪A6 allroad

  厂商指导价格(万元):59.98

  车型特点:跨界风格明显,行李厢别有洞天。

  A6 allroad当然也是基于A6而来,虽然轴距还是不敌国产版的A6L,但宽度和高度都占据一定优势。前保险杠下方带孔的前唇是从前脸直接分辨allroad车型的重要标志。

  A6 allroad内饰设计与普通版A6L几乎完全一致,设计上也并没有更多亮点,虽然售价接近60万元,但车内的确并没有太多豪华感。

  A6 allroad不仅有好用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和独立的大屏幕,还配备了以下亮点配置: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空气悬挂、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座椅记忆、车载Wi-Fi、定位互动服务、LED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后视镜记忆等功能。另外想升级更多功能,也可以选装更多配置,但要额外支付费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仍有两拳余量,头部空间同样剩余两拳,空间比较宽敞。

  A6 allroad行李厢深度也比较大,常规容积为565L,在行李厢地板两侧还配备了两个滑轨,轨道上配备了挂钩,更适合长途旅行时固定所携带的行李。

  A6 allroad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最大扭矩为44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5L/100k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大众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A6 allroad仍然充满了浓郁的大众味儿,但从外观来说,它的跨界风格是三款车型中最明显的一个,内饰与国产版A6L基本一致,让人惊喜的是,行李厢中配备了两个轨道,可用来固定所携带的行李,更符合旅行车的调性。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