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科技创新谋求转型发展 北汽集团携创新成果亮相科博会

2017年06月09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闫枫)6月8日——10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北汽集团携旗下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越野车、SUV和智能互联技术组成的阵容参展,重点展示17款全新车型,并拥有动力总成和智能驾舱展示专区,全面展示北汽集团在不断推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所获得的成就。

本届科博会,北汽集团携旗下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越野车、SUV和智能互联技术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重点展示17款全新车型,并拥有动力总成和智能驾舱展示专区,将全面展示北汽以创新科技打造未来出行方式,在不断推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所获得的成就。

此次展会上,北汽集团携全新绅宝D50、OFFSPACE绅宝D70概念车、绅宝X55、绅宝X35、BJ20、BJ80 PHEV、昌河Q35、北汽幻速S5等自主品牌产品亮相。

全新绅宝D50

今年,北汽自主品牌已全面进入2.0时代。不同于1.0时代产品,自主2.0产品更聚焦于消费者的感受与应用场景,无论外观、设计还是人机交互方面都更加完善。通过一系列升级的创新技术,能够与同类产品形成区隔,打造面向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昌河Q35

 

新能源车型无疑也是本次展会中的一大看点,本次展会,北汽新能源的EX400L、EH300、EC180、ARCFOX-1四款车型亮相。其中EH300填补了纯电动B级行政商务车的空白。

北汽新能源EX400L

今年,EX400L、EH300的推出,也使得北汽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更为丰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布局进一步扩大。

北汽新能源EH300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