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科技创新谋求转型发展 北汽集团携创新成果亮相科博会【2】

2017年06月09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而在智能驾舱展区,智能化的技术和特色的产品体验也成为北汽集团展台的吸睛热点。该智能驾舱在电子智能驾驶、人机交互体验两个方面达到了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可以通过语音、图像、手势等各种自然交互方式实现进行持续、双向、自然的无障碍人机交互沟通和智能自动驾驶。

智能驾舱展示区

未来,北汽集团还将推出了“NOVA-PLS”智能化发展战略,瞄准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等内容,构建完成围绕汽车的全方位智能化体系。

据悉,北汽对新能源、绅宝、BJ、昌河等系列产品已装载了车联网系统,实现了网联化。北汽通过积极携手互联网企业,共同开发智能操作系统、车联网系统,打造出全新的智能汽车系统。

展台上,福田汽车出品的的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和图雅诺食品检测车也同台亮相。欧辉新能源客车采用氢燃料动力,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干膜技术,可实现零下20度低温启动、零下46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目前,福田汽车已实现新能源全系列车型的覆盖。

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

福田图雅诺食品检测车作为专用车,将满足食品检测相关市场的细分需求。福田商务汽车专用车已涵盖救护、冷藏、工程、邮政、宣传、服务、商务、旅居、检测、警用及运钞十一大专业领域。随着对新能源技术、智能系统、定制化需求的不断探索,福田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更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福田图雅诺食品检测车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差异化、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渐成趋势,北汽集团也在智能制造方面积极尝试。北汽集团加大对整车、零部件企业的技术改造,打造北汽的智能制造样板工厂,使先进制造成为推动北汽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