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竞争力再次提升 人民网试驾2017款Jeep自由光

2017年05月1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Jeep自由光作为Jeep品牌首款的国产车型,自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短短一年多就累计销量超了15万台,说明Jeep自由光在中高端SUV市场很受消费者的认可。如今Jeep自由光迎来了一年度改款,新车除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外,最大的亮点则来自外观上的改变,首次引入了全新Overland外观造型,这是Jeep家族旗舰外观第一次运用到国产车型上。

在5月中旬左右,2017款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0.98-31.98万元,共有8款型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17款车型在售价上与之前一样,发动机也没有变化,而是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可以说性价比再次提升。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