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是时候约个架了 四款中型SUV同台对比【2】

2017年05月05日09: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是时候约个架了 四款中型SUV同台对比

  (二)内饰设计对比

  昂科威的内饰会给人以扑面而来的豪华感,这种豪华感的营造主要来自于其环抱式座舱的设计风格,以及中控处的大面积木纹饰板。

  盖住方向盘上的“H”,你可能会错以为这是一台讴歌。没错,本田做到了,将豪华感和科技感这两个主旋律,完美地书写在了UR-V的车厢内。(配图为370TURBO 四驱尊耀版)

  汉兰达的内饰将丰田的“实用主义”演绎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没有太过花哨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分布颇为合理的功能按键和遍布的储物空间。

  一提到大众的内饰,我想各位随即就能脑补一二。没错,途观L的内饰确实是原汁原味儿的“大众风”。同时,它当然没有忘本,依然保持着优秀的内饰用料水平。

  四辆车的内饰可谓是各领风骚,昂科威将美式豪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UR-V以本田罕见的“豪华感+科技感”这套组合拳,吸引了一大部分人的目光;“大汉”汉兰达则以丰田一贯的实用性见长;途观L的内饰依然是浓浓的的“大众风”,车厢做工和用料上乘。

  通过上表对四车配置的对比,我们能发现,四辆车的配置水平都处在较高的水准,同时也不乏亮点配置。其中昂科威有座椅通风和自适应巡航等高水平配置;UR-V具有可变转向比功能和LED大灯;汉兰达相对其他三款车配置稍逊一筹,但在安全性配置上多出了膝部气囊;途观L则具有方向盘加热等十分人性化的功能。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