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上海车展 宝马全新5系Li等五款新车首发【6】

2017年04月2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全新BMW HP4 RACE全球首发

全新BMW HP4 RACE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全车碳纤维生产的超级摩托车,全车仅重171千克,轻量化是它最突出的优势所在。新车的设计理念是透过碳纤维车架、轮框及外观,打造一台极度轻量化却又注重操控本质的车型。它针对顶级客户以S1000 RR四缸引擎为基础做开发,搭载高性能设备以及先进电控系统。专为赛道而生,彰显了BMW Motorrad以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骑士们的不同追求,为他们带去更富乐趣的骑乘体验。

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表示:“2017年是宝马集团‘下一个百年’的开局之年,我们已经实现了良好的开端,为全年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3月底,宝马集团全球销量近60万辆,创历史新高,中国市场同比增长12.4%。我们有信心通过今年在中国市场发布的14款新产品,实现稳固的可持续发展。”

宝马集团董事萧绅博先生表示:“情感,是宝马集团所有品牌主张的核心。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带来情感共鸣的出行解决方案,通过基于智能互联的个人数字化服务,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尊贵的出行体验。”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两个月前,我们推出了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两周前,我们向客户交付了在中国的第300万辆汽车;今天,全新BMW 5系Li全球首发。宝马集团在中国正步入本地化的新阶段,数字化与电动化已成为我们在新时代下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彰显了宝马集团塑造未来出行方式的决心。”

本届车展的阵容,体现了宝马集团以全新“第一战略”为指引,不断强化在大型豪华车、高性能汽车、豪华SAV及紧凑型豪华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以自动化、数字化、电气化、共享化/服务化(A. C. E. S.)为长期发展方向,展示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体验。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