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上海车展 宝马全新5系Li等五款新车首发【3】

2017年04月2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BMW i8质子磨砂黄限量版全球首发

新BMW i8质子磨砂黄限量版也在本次车展迎来全球首发,作为BMW i家族的旗舰车型,其专属车漆配色令个性鲜明突出,将BMW i8独特的辨识度更进一层。

2017年,宝马集团启动了以电动化为核心的“Project i”的第二个十年规划。今年也将实现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的第二个10万辆,这也将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布局:包括2018年量产的BMW i8 Roadster、2019年纯电动MINI、2020年纯电动BMW X3。同时,BMW iNEXT也将于2021年量产,它将集电力驱动、高度自动驾驶和未来内饰设计为一体,成为宝马集团的下一个创新先锋。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