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上海车展 宝马全新5系Li等五款新车首发【5】

2017年04月2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全球首发

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是目前COUNTRYMAN车系的顶级性能车款。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包括新的轮圈样式、红色的车身装饰件以及JOHN COOPER WORKS字样的标识。新车在内饰上同样添加了很多运动化元素,比如洗的运动座椅和碳纤维饰板等。

在动力上,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可在6.5秒内完成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还配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MINI Connected更扮演了个人移动出行助理的角色,记录安排日程以确保准时赴约。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