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携新一代S级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多款车型首发

2017年04月20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 (窦明)4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47款车型盛装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

据悉本次车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全球首发;梅赛德斯-奔驰A级概念轿车全球首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市场首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市场首发。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致辞

“得益于国产车型的巨大贡献,我们去年在华业务增长迅猛。这样的良好表现归功于我们与合作伙伴北汽集团共同践行的本土化战略,彰显了我们对中国的坚定承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的理念和激动人心的产品。随着中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最重要的市场,新一代GLA SUV即将上市,这款新生代车型亦融入了我们的SUV基因。此外,本届车展全球首发的A级概念轿车未来也将加入新生代车型家族,在中国本土生产。”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致辞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过去一年,国产车型销量首次突破三十万辆,2017年第一季度奔驰又迎来了销售业绩上的开门红。后来居上,是北汽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十二载携手前行的丰硕成果。‘合则赢’,成就了奔驰在华强势崛起的‘奔驰之道’。展望2017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精彩纷呈。今后,我们双方将继续寻求在新能源、智能化等方面的战略联手,为这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开启深化合作的新篇章,为消费者奉上更智能、更贴心的最佳体验。心所向,驰以恒,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奔驰在华业绩必将再创新高,更加辉煌!”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宣布梅赛德斯-奔驰A级概念轿车全球首发

“2017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超过15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汽车,实现37%的同比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客户体验,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期待。昨夜在上海全球首发的旗舰豪华座驾新一代S级轿车,彰显出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我们通过Mercedesme三里屯体验店和电商平台等举措为客户带来全维度的创新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真诚投入,以赢得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

新生代家族未来先锋——梅赛德斯-奔驰A级概念轿车全球首发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市场首发

此外,2017梅赛德斯-奔驰V 260 L臻藏版以全新的外观与内饰颜色以及其他专属细节亮相;梅赛德斯-AMG家族借品牌成立50周年之际为广大车迷带来多款车型,除同步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AMG S 63L4MATIC+与梅赛德斯-AMG S 65 L之外,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R的加盟,也丰富了参展阵容。

smart同样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其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99,888元至人民币329,888元。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