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线上3D观车购车等服务

刘阳
2020年02月10日08:2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线上3D观车购车等服务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2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线上实时3D观看车型配置、在线选车、线上支付意向金等多重服务,让应急购车、用车更便捷、更安全。

  具体服务包括用户不需要出门,就可以在线上实时3D观看车型配置,进行车型对比,专业客服24小时在线为用户选车,答疑解惑。同时,用户还可以在线上查询库存并支付意向金。在金融方案上,用户也可以在线规划适合的购车金融服务,在线预审批,即时出结果。在保养和投保上,用户也可以通过线上预约,在线完成投保方案和投保续保出单。

  在店内防护上,奔驰营业经销商店将配备消毒用户,设置防护标准,定时公示消毒记录。店内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以及佩戴口罩,店内展车每日进行定时消毒清洁,试驾车和交付新车在交付前也将进行清洁消毒。按照客户意愿,在条件允许下,奔驰还将免费为客户提供上门试驾和上门交车服务。

  在服务权益保障上,奔驰还将延长多项服务,其中包括针对在2020年一季度到期服务的车主,推出原厂整车保修服务、保修到期前检测服务以及原厂保修套餐延长三个月服务。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