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上海车展探馆:广汽传祺GS4 PHEV

2017年04月18日07: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胡挹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提前来到展馆进行探访,在广汽传祺展台上,我们看到了广汽传祺旗下两款新能源车传祺GS4 PHEV、广汽传祺GE3以及EnSpirit概念车已经悉数来到展馆。

广汽传祺GS4 PHEV

广汽传祺GS4 PHEV基于普通版GS4打造而来,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的GS4差异不大,但在前格栅和品牌LOGO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设计元素,进一步突出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配备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

配置方面,传祺GS4 PHEV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清洗、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均可选装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