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生第一辆车 四款实惠的合资三厢家轿【2】

2017年03月30日10: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人生第一辆车 四款实惠的合资三厢家轿

(二)内饰设计对比

宝来内饰有着大众的一贯风格。钢琴烤漆面板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虽然第一眼看上去不是很惊艳,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不会对这样的内饰产生厌倦。(图为 1.6L 自动两百万辆纪念版)

C4世嘉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一块彩色大屏。长条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银色与黑色互相搭配的内饰,整体看上去给人时尚科技的感觉。

卡罗拉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质感表现比较出色。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整体内饰偏向实用风格。

朗动的内饰由许多动感流畅的曲线所构成,整体风格非常个性。中控区域按键数量不多,比较便于操作。

内饰方面,宝来的内饰沉稳商务,整体造型比较中庸。C4世嘉和卡罗拉的内饰更加实用,同时也更加时尚。朗动富有个性的内饰风格则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