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型有料 表现全面 人民网试驾斯柯达全新SUV柯迪亚克【2】

2017年03月26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柯迪亚克出自大众的MQB平台,与全新途观一样,并且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轴距达2791mm,车宽及轴距在同级中是最优的。在设计上,柯迪亚克更多的体现出了力量感,而宽大的整体形象既传承了百年水晶切割的独具匠心。

柯迪亚克的外观设计继承了Vision S概念车90%的元素。和之前推出的速派一样,使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未来推出的斯柯达品牌车型将会全部使用这一最新设计。柯迪亚克简洁的车身线条和富有棱角的车灯造型都使得这款SUV整体看上去十分干练。

柯迪亚克提供了多款不同造型的轮毂,其中19寸轮毂采用了精车工艺,将铝合金轮毂的表面打磨如同镜面般光亮,喷涂的耐刮擦涂层能抵御小石子的撞击。

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更为简洁,唯有C型的尾灯富有其精致感,内部犹如冰晶一般的精致尾灯视觉效果出众,光源方面与前大灯组一样采用全LED。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