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简单并快乐着 人民网试驾昌河M70【3】

鄂智超
2017年03月23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最为常用的前排座椅坐上去比较舒适,坐姿也属于较高的类型,让驾驶员有更好的视野范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座椅还能选装座椅加热,同级别中可以说非常少见,无论是对于北方还是南方的冬季而言都是特别受欢迎的一项配置。另外前排中央的扶手箱内还提供了另一个USB插口供手机充电。

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两个单独设置,造型与舒适度和前排几乎无异,值得称赞的是坐垫长度也完全没有缩水。这里还具备了可折起的扶手,对于长途旅行很有用。后排座椅的椅背角度可向后调整至几乎平躺,旅途中累了在这里休息一下完全没问题。这两个座椅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较大的后门开口会让安放过程比较轻松。后排乘客随后可触的地方有着独立的空调调整开关,出风口则位于车顶。

如果想进入至第三排,需要将第二排的椅背翻起,如果觉得还是不够方便可以将椅子整体向前翻倒,这样上车就方便多了。另外完全翻起的第二排座椅也为方便地装载更多物品提供了可能。

受到轮拱的限制,第三排的横向空间有所减少,不过座椅本身的舒适度依旧不错,如果是两名乘客的话不过感到有什么压抑感。这三个座位还都配备有安全带与头枕。第三排座椅在放倒后翻起,能拓展出不小的载物空间。如果结合第二排座椅进行翻倒的话,运载空间就非常可观了。毕竟对于选择这一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能不能装也非常重要。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