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商用家用各有所长 四款不同类型合资MPV【2】

2017年03月20日11:2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商用家用各有所长 四款不同类型合资MPV

  推荐车型二:2016款上汽大众途安L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5.58-23.68

  车型亮点:合资品牌家用MPV的不二之选,提供有5座、6座和7座多种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的外形设计力求年轻化,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营造出了非常扁平且厚实的车头。侧身采用贯穿前后车门的内凹式腰线,显得标新立异。

  在内饰的设计上,途安L体现出了非常明显的模块化特征,车内采用的很多零部件都可以在大众品牌的其他车型上找到。中控面板采用烤漆材质制造,带有良好的光泽度,同时也保证了必要的豪华感。

  上汽大众途安L全系车型均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大灯高度可调、弯道辅助照明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总体配置水平还是不低的。而消费者对于具体型号的选择,恐怕需要考虑更多的问题集中在座椅数量方面。

  除两款最低配型号外,途安L全系其他车型均配备了真皮材质的座椅;只不过,仅有几款高配车型配备有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

  上汽大众途安L在座椅数量方面提供有5座、6座、7座三种不同的版本,其中5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均采用了三个独立座椅的配备。

  而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则采用了2个独立座椅,整车的座椅布局则采用的是2+2+2的形式。

  6座版和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座椅,都采用的是两个对称的独立座椅配备,同时支持完全放倒。

  相对来说,途安L的6座版和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占据了行李厢内不算小的空间,如果需要装载更多的行李物品,则需要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才能够实现。

  +

  途安L的280TSI车型采用的是型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

  途安L的330TSI车型采用的是型号为EA888的1.8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

  除两款手动型号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外,途安L的自动挡型号均配备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途安开始,上汽大众的这款车型一直就是合资品牌家用MPV阵营里的热门车型。而途安L的推出,更是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且细化的选择,尤其是座椅布局涵盖了从5座到7座的区间,实用度比较高。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