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独领风尚 人民网汽车场地体验东风标致4008

鄂智超
2017年03月20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最近我注意到,街上的东风标致4008逐渐多了起来,而且所到之处都能获得一辆SUV不该有的回头率。这款具有别致外观与内饰设计的法国车,似乎自带时尚光环,从另一种维度强调了什么是个性。这次,我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一下这款独有韵味的车型,与大家分享它的试驾感受。

东风标致4008的出身非常容易搞懂,它就是海外版的新款3008加长轴距而来。以前如果一辆运动型轿车加长轴距,那轻易就能引起舆论骚动,现在SUV加长轴距则是顺理成章,众望所归了。

东风标致4008的设计无疑是它最为值得自豪的卖点之一。它的前脸完全是由特别有张力的线条构成,细致之处点缀了一些令人看着很舒爽的小装饰和心思,让它能在时尚圈中多停留一段时间。我认为这样的设计会成为标致品牌今后的一种方向。

一些设计上的细节值得注意。比如全LED的大灯看起来比较高端,立体而复杂的形状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雾灯与下方进气口装点了很多装饰部件,感觉却像具有功能性的设计。19寸的大轮圈带来的视觉冲击足够强,黑色的车顶与黑色的后视镜又组成了它酷酷的志气。现在的汽车设计,能像4008这样大胆又洒脱的风格真的不常见,标致的设计师也是蛮拼的。

标致4008还有特别复杂的车身侧面设计,镀铬亮条贯穿了车顶,就连车门上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挺有用意。从头到脚,这辆东风标致4008都透出了一种傲然于世的感觉,足够个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